搜索
微信公众号: paracncom
楼主: 林州滑翔

[活动报道] 五月滑翔圣地特别报道(5月1日—15日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5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5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5-15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乡亲们好啊!俺爹也去了?
发表于 2008-5-16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我们的巾国英雄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8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[ 本帖最后由 林州滑翔 于 2008-5-18 20:00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5-19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兄弟怎么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20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hkp 于 2008-5-19 11:40 发表
这兄弟怎么了?


他在山顶上起飞失败!看照片是很危险,飞行员一点事儿没有。谢谢你们的关心!
发表于 2008-5-23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州的好天气,只可惜没赶上啊,回来后觉得呆上7天不过瘾,下次去呆上一个月,嘿嘿,总会被我碰上一两天的好天气吧~!!毒瘾发作中......
发表于 2008-6-6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超级羡慕中。

楼主放毒够狠呀!一点情面都不留,害得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后悔生错地方了。
发表于 2016-8-1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8-2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8-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点视频啊   再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滑翔中国 ( 粤ICP备13044421号 )

GMT+8, 2018-9-22 20:07

网站事务联系:service@paracn.com   微信公众号: paracncom

Discuz! | PARACN.COM 滑翔中国 © 2006-2015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