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微信公众号: paracncom
查看: 1466|回复: 18

[活动报道] 欢迎徐州广州湘潭籍伞友阿苏、巧克力贤伉俪来徐州飞伞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7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阿苏,告诉你件事,我真的以你是徐州人感到自豪,因为你的到来,我接了2通电话,收到1个微信,3个广州的鸟人专门让我照顾好你,你说你的人缘咋这么好呢!哥们,真的顶你!!!这帮家伙好像觉得不给我打招呼,我就不好好接待你,事实上也没好好接待哈,饭没吃上,酒也没喝上,全让你们家亲戚给灌你肚子里了。广州的哥几个,阿苏首先是徐州人,再是广州鸟,最后才是湘潭人的女婿。。。所以,接待好他是俺们必须的任务,必须地必。。。
10月5日,风向挺好,就是风速稍稍大了些,阿苏着急想飞,巧克力抱着鸟二代坚决不让,阿苏,这你要感谢巧克力。俺坚决支持巧克力。下午,风速稍微小了点,他们一起飞了几趟,实在抱歉,没让你们飞爽。我陪领导去给你们家巧克力弄建鸟窝的地儿去了,没赶上一睹二位风采。甚感遗憾,希望下次能看到。。。

鸟妈妈和小小鸟

鸟妈妈和小小鸟





幸福一家鸟

幸福一家鸟




发表于 2013-10-7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型男


点评

井水哥哥,别说,我和绝地还真像一对。。。 亲兄弟!  发表于 2013-10-7 22:30
发表于 2013-10-7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那个美呀  现在风好啦 快飞!
发表于 2013-10-7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10-7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10-7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真好,兄弟真好,场地真好,徐州真好,,,
发表于 2013-10-7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井水 发表于 2013-10-7 21:23
两个型男

没错没错,我仔细看了这张照片,还真有点像
特别是鼻子
发表于 2013-10-7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地看来你最近飞爽了,等有机会了一定去你那里飞飞
发表于 2013-10-8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喝好下次在喝 没飞爽下次在飞

聚好了就行
发表于 2013-10-8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骚一家人。
发表于 2013-10-8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苏一家的魅力可真大啊,能让我们深版主亲自接待并发专帖的伞友可不多啊。真羡慕祝福阿苏两口子双宿双飞
发表于 2013-10-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wie1992 发表于 2013-10-7 22:40
绝地看来你最近飞爽了,等有机会了一定去你那里飞飞

错,他现在转行做专业地勤了

点评

哈哈,看来成文职干部了  发表于 2013-10-9 20:30
发表于 2013-10-9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版是文武双全
发表于 2013-10-14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州场地不错
发表于 2013-10-19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5-5-26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7-15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7-15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好的天气
发表于 2016-7-15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滑翔网PARACN ( 粤ICP备13044421号 )

GMT+8, 2019-7-16 02:58

网站事务联系:service@paracn.com   微信公众号: paracncom

Discuz! | PARACN.COM 滑翔网PARACN © 2006-2015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