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微信公众号: paracncom
查看: 2592|回复: 16

[飞行作业] 8月15日飞行菜鸟盘气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8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徐州菜鸟高灰~~木子~~在圣土山的飞行PP 感谢当时在场的所有鸟人和好友对我俩的帮助  

[ 本帖最后由 ~~木子~~ 于 2009-8-18 10:34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

不好意思 是手机拍的 不是很清楚 有看出来的吗 有张是教练飞的

[ 本帖最后由 ~~木子~~ 于 2009-8-18 10:35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继续发

嘿嘿这咋是倒着得了  晕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等还有

见笑了第一次发帖

[ 本帖最后由 ~~木子~~ 于 2009-8-18 10:36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8-18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许笑我们好不哥哥
发表于 2009-8-18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发表于 2009-8-18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哥和高灰整的不错,这个可以有。

[ 本帖最后由 飞的更高~ 于 2009-8-18 12:14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8-18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木子哥,你好像是在做螺旋又. .....
发表于 2009-8-18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榴!好多石榴!!!
发表于 2009-8-18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子哥这样发照片是为让大家活动颈椎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是第一次发贴了  
发表于 2009-8-18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螺旋哎,厉害
发表于 2009-8-20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1-2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友上图
发表于 2010-1-2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图中
发表于 2015-5-26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滑翔中国 ( 粤ICP备13044421号 )

GMT+8, 2019-1-21 18:41

网站事务联系:service@paracn.com   微信公众号: paracncom

Discuz! | PARACN.COM 滑翔中国 © 2006-2015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